后勤简讯第六期(2015.6.8-6.12)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7浏览次数:145

1. 后勤管理处党政办公室发放500个禁止吸烟标识并张贴在校内各楼内巡视张贴情况。

2.后勤管理处党政办公室为迎接“平安校园”创建检查工作,对我校各学生公寓、教学楼进行安全巡视工作。

3.后勤管理处、校学生处、保卫部联合组织在校内43号楼举行的学生公寓消防疏散演习现场。

4.后勤管理处党政办公室对梆子井公寓进行控烟检查

5.后勤管理处党政办公室对梆子井学生公寓进行安全检查

6.后勤服务大厅完成报修系统中后勤管理处安全管理中心的基础资料录入及维修业务调整。

7.饮食服务中心采购到专用器具用来专门盛放果蔬食品,以保证果蔬食品新鲜。

8.饮食服务中心各部门全力配合学校进行平安校园验收工作。

9.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对校内学生公寓进行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10.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在校内47号楼学生公寓迎接平安校园工作组的检查。

11.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召开工作会议,制定2015年毕业生离校工作计划。

12.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完成6月份《嘉言佳语》期刊的印刷制作。

13.教室管理中心在一号楼和48号楼每层楼梯之间都张贴了温馨提示,避免拥挤发生危险。

14.工程质量监管中心完成43号楼卫生间防水施工。

15.工程质量监管中心完成溢香苑餐厅卖饭厅防水施工。

16.工程质量监管中心完成47号楼地下室防水施工。

17.国际交流中心68-10日承接电视学院在综合楼大报告厅举办的“半夏的纪念”活动。

18.国际交流中心在梧桐书屋举办“梧桐书屋捐书及启用仪式”,校领导、部分校党群机构、行政机构、学院负责人及媒体嘉宾出席参加。

19.国际交流中心综合楼大报告厅举行由“尔冬升”导演的作品“我是路人甲”电影交流会全球首映式。

20.幼儿园制定园内禁烟管理制度,积极响应学校“平安校园”工作。

21.幼儿园科研主任组织教师开展园本课程体系研讨会,有序开展本学期幼儿园特色课程体系构建工作。

22.幼儿园组织召开班长会,公布并讨论本届大班毕业典礼活动方案。

23.幼儿园保教管理人员到京通幼儿园观摩学习。

24.幼儿园保健医参加三间房保健科会议,了解下学期卫生保健工作部署。

25.幼儿园组织全体大班幼儿到中国传媒大学附属小学进行参观。

26.幼儿园进行第41届大班毕业典礼彩排。

27.安全管理中心召开例会,会上李井鑫处长兼中心主任与副主任韩国庆、王庆共同商讨部门管理制度与人员配置情况。

28.安全管理中心就47#楼电梯设备与原维保单位续签维保合同。

29.安全管理中心各部门主管组织员工对本部门进行安全自检、设备清点等工作。

30.安全管理中心与工程质量管理中心交接校内壁挂、落地空调,后勤电热水器的维修工作。

31.居委会向52名残疾人发放了残疾人一卡通。

32.收发室完成大宗邮寄100件。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