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讯第七期(2015.6.13-6.19)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7浏览次数:166

1.后勤管理处党政办公室完成填报后勤项目申报书。

2.后勤管理处安全检查小组协同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安全员对中蓝公寓AB区及校内公寓4号楼、8号楼、38号楼等进行了安全检查。

3.后勤服务大厅召开工作例会,明确安全管理中心和工程质量中心两部门之间的有关维修工作的调整,对报修、回访、审批、售电、电话等各业务现存问题进行讨论并制定解决方案,传达、解释了办公室绩效分配与加分制度方案。

4.后勤服务大厅完成对大厅各岗位职责与工作量的核定与调整。

5.后勤服务大厅参加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公寓智能用电管理系统项目现场会

6.饮食服务中心配合资产管理处,完成各档口招标工作所需的信息材料和要求的准备工作。

7.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了第三次学生事务交流会,对就餐者提出的意见一一给予回复,及时整改了中蓝餐厅所涉及的相关问题。

8.学生公寓服务中心配合市供电局完成梆子井学生公寓智能电表的安装工作,至此我校22栋学生公寓用电情况已全部纳入智能监管中。

9.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了第三次学生事务交流会,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逐条给予回复。

10.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召开工作会议,制定2015年毕业生离校工作计划。

11. 物业管理中心完成了今年防汛物资的购置工作,并分发给各部门。

12. 物业管理中心完成北教学区洗浴用地热水处理交换介质的更换工作。

13. 物业管理中心完成北教学区锅炉房洗澡水箱漏水的修理工作。

14. 物业管理中心完成大阅城东侧草坪内甬道的铺设工作。

15. 国际交流中心在综合楼小报告厅承办由艺术学部举办的“春之夜”音乐晚会。

16. 国际交流中心在综合楼大报告厅承办“E音之夜”音乐晚会。

17. 国际交流中心在综合楼大报告厅承办“TV+电视融合发展新生态高峰论坛”。

18. 国际交流中心在综合楼大报告厅承办广告学院举办的“校园歌手决赛”活动。

19. 幼儿园园长和副园长参加朝阳区教委协作组“教师才艺展示”联合活动会议,我园负责制定了活动方案并在会议上进行讨论。

20. 2015616中国传媒大学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中国传媒大学幼儿园招生管理办法》,管理办法自今日印发起开始实施。

21. 幼儿园部分教师参加朝阳区教委和朝阳分院举办的为期一周的教师专业素养培训活动,提高教师专业能力。

22. 幼儿园本周三至周五(61719日)开始面向非在编职工子女的报名摸底工作。

23. 幼儿园大班组教师为孩子们制作在园四年生活学习短片,记录孩子们成长点滴。

24. 幼儿园组织部分教师参加外出观摩学习活动,提高教师业务水平。

25. 幼儿园各班进行端午节节日教育,通过手工制作、故事欣赏等活动带领幼儿感受传统节日文化的魅力。

26. 幼儿园参加三间房派出所安全工作会议。

27. 幼儿园举行大班毕业典礼第二次联排,从节目顺序和形式上进行整体彩排,为毕业典礼顺利进行做好准备。

28. 安全管理中心对48号楼进行安防自检,并对该楼空调设备进行修理工作。

29. 南、北院居委会配合定福庄南里社区居委会在五建社区院内开展“喜迎端午节,齐手包粽子”活动。

30. 南院居委会召开南院楼门长会议,社区党委书记、主任传达换届选举工作精神。居委会主管孙平及36名楼门长出席了会议。

31. 收发室完成清退长期无人签收的外文信件120封。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