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讯第八期(2015.6.20-6.26)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7浏览次数:228

1.后勤管理处党政办公室回复第三次学生事务交流日问题。

2.后勤管理处党政办公室安全检查小组对校内配电室、南北收发室及48号教学楼进行控烟、安全检查。

3.后勤管理处党政办公室安全检查小组对中蓝二期EPS消防应急电源进行彻查。

4.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办公室对中蓝公寓一期、二期进行安全检查。

5.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及各管理部已做好毕业生离校相关准备工作。

6.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召开工作会议,讨论《学生公寓管理规定》细节,并布置毕业生退宿方案。

7.工程质量监管中心完成新图书馆5层开水房防水施工工作。

8.国际交流中心在综合楼大报告厅承办由组织部举办的“三严、三实”培训交流会。

9.国际交流中心在综合楼小报告厅承办由组织部举办的“七一”表彰大会活动。

10.幼儿园为所有即将毕业的大班幼儿制作装订成长档案。

11.幼儿园进行毕业典礼的舞台背景设计和门票制作,为毕业典礼的召开做好准备。

12.幼儿园保健部门进行幼儿体检体测数据的妇幼二期系统录入工作。

13.幼儿园陈红园长主持的北京市教育学会学前教育研究会“十二五”重点课题获准结题并被评为“十二五”优秀课题,颁发结题证书和优秀课题荣誉证书。

14.幼儿园保健医参加三间房乡2015年红十字会急救创伤培训。

15.幼儿园进行大班毕业典礼的第三次彩排。

16.收发室发送邮件343封。

17.家委会带领家属区重度残疾人去朝阳区残疾人联合会免费体检。

18.家委会陪同三间房派出所孟警官入户调查老教师房产情况。

19.家委会在社区换届选举期间,替代患病及外出楼门长进行选民入户登记。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