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讯第九期(2015.6.29-7.3)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7浏览次数:271

1.后勤管理处在会议室召开维修供货采购工作会议。

2.后勤管理处党政办公室安全检查小组对中蓝一期、二期、梆子井学生公寓进行安全检查。

3.后勤管理处党政办公室安全检查小组对校内8号楼东西楼进行控烟检查。

4.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大厅完成公寓学生行为管理系统的服务器部署工作。

5.北院家委会完成北院家属区门口隔离墩的安装工作。

6.北院家委会完成北院建筑垃圾清理工作。

7.饮食服务中心在资产处的协助下完成了顺利对2015731日到期的9家档口及小卖部、豆腐房的招标工作,并将中标单位结果公布在中国传媒大学校网。

8.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在630-7月3毕业生离校期间,完成验收毕业生房间、维持秩序、帮助学生打包行李、盖章、收钥匙、收住宿证签字并确认等工作。

9.国际交流中心完成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并颁发毕业证书的承办工作。

10.国际交流中心完成2015届本专科生毕业典礼并为校领导传递毕业证书的承办工作。

11.安全管理中心对所辖范围的值班室、设备间进行防火安全巡视检查。

12.安全管理中心对图书馆电梯进行安全检查。

13.安全管理中心完成北教学区热水井深井泵的抢修更换工作。

14.安全管理中心完成48号楼顶层空调室外机的维修与加氟的工作。

15.幼儿园保健医参加朝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关于新的《食品安全法》和厨房量化分级标准的培训。

16.幼儿园副园长参加北京市教委组织的幼儿体能健康评价项目总结会,学习优秀教学经验。

17.幼儿园举行朝阳区东片十一协作组“秀我风采”教师才艺展示活动,并负责了此次活动的策划和组织。

18.幼儿园保健医参加朝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关于新的《食品安全法》和厨房量化分级标准的培训。

19.幼儿园在综合楼大报告厅正式举行第41届大班毕业典礼,全园幼儿及大班家长参加,中小班部分家长参加观礼。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