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讯第十期(2015.7.6-7.10)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7浏览次数:144

1.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2.后勤管理处党政办公室完成2016-2018年项目申报工作。

3.后勤管理处完成2015年暑假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安排。

4.后勤管理处完成主楼前广告宣传展板放置区域的喷划工作。

5.后勤管理处召开维修供货采购工作二次会议。

6.后勤管理处在后勤会议室开展公寓学生行为管理系统研讨会。

7.后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对全校各要害部位进行安全检查。

8.后勤服务大厅完成公寓学生行为管理系统的基础数据(包括院系、专业基础信息,宿舍楼、房间、床位基础信息,学生档案等信息)的整理与设置工作。

9.收发室完成过期邮件的清退工作。

10.收发室整理长期积压的邮件,并通知学校各部门领取。

11.北院家委会协同“北京修哪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为居民免费清理、维修空调、洗衣机、饮水机服务活动。

12.南北院家委会敦促装修户清理建筑垃圾成效显著。

13.定南里社区在第二外国语学院200人厅礼堂召开第九届居民会议,通过民主选举,公布社区委员候选人名单。社区书记、社区主任、家委会主管孙平、家委会部分成员及150名居民代表出席了会议。

14.饮食服务中心召开例会,强调各部门要做好安全自查各项工作,确保食堂食品卫生安全。

15.饮食服务中心在各食堂张贴暑假期间工作安排,以便就餐者了解饮食服务中心各食堂开停伙时间。

16.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对校内、中蓝、梆子井学生公寓进行安全检查。

17.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完成毕业生宿舍的清理工作。

18.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在中蓝一期召开床上用品招标会。

19.物业管理中心完成南院供暖用水处理软化水罐的更换工作,及交换树脂的添加工作。

20.物业管理中心完成过街桥高路灯灯头的更换工作。

21.物业管理中心与工程质量监管中心联合完成星光超市三层公共浴室更衣柜的更换工作。

22.工程质量监管中心完成综合楼二层的防水工程。

23.幼儿园召开班组长会议,总结六月工作,布置全园七月工作。

24.幼儿园信息资料室为全园幼儿装订成长档案,将家长和教师共同为幼儿制作的成长资料装订成册。

25.幼儿园组织教师开展教学研究活动,研究幼儿学习和发展特点。

26.幼儿园整理大班幼儿毕业典礼照片和视频,系统记录41届毕业典礼情况。

27.幼儿园园长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后勤管理处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