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讯第十一期(2015.7.13-7.17)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7浏览次数:198

1.后勤管理处会同资产管理处在后勤会议室召开2015年暑期学生公寓装修工程对接会。

2.后勤管理处在校48号楼B501教室举办了“后勤管理处消防知识讲座”。

3.后勤管理处对星光超市消防监控室及低压配电室进行安全检查。

4.后勤管理处与我校老教授协会在后勤会议室召开调研会。

5.家委会为辖区内32名居民发放独生子女费。

6.家委会带领辖区内11名儿童参加定南里社区组织的防雷电安全知识讲座。

7.定南里社区在社区会议室召开选举相关会议,后勤管理处家委会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8.收发室完成过期挂号信的清理工作。

9.工程质量监管中心完成中蓝二期学生公寓及北院锅炉房西墙的防水施工工作。

10.幼儿园保健医参加中科院举行的为期两天的保健医岗位技能培训。

11.幼儿园召开班组长会议,布置七月教师培训相关事项。

12.幼儿园保健部门对青年教师进行保育岗位技能培训。

13.幼儿园保教部门对青年教师进行语言素养培训。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