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讯第十八期(2015.09.21-09.25)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7浏览次数:432

1.党政办公室完成各部门所需临时车证的统计工作。

2.党政办公室完成第二次党代会提案的征集工作。

3.党政办公室完成地下室空间使用情况的信息采集工作。

4.党政办公室完成资产情况及信息化建设情况的统计工作。

5.家委会带领南院书法家杨振南老师参加三间房乡举办侨联笔会。

6.家委会在南北院家属楼前插放国旗,为迎接传媒大学党代会及国庆节做准备。

7.家委会启动65岁以上优待卡换卡登记工作。

8.收发室完成我校各部门一整年的北京青年报征订工作。

9.人力资源部与结算中心完成员工任职前的公示工作。

10.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和食品监测技术人员参加北京市教育系统食品安全监测工作高效培训会。

11.饮食服务中心清真餐厅在穆斯林传统节日——“古尔邦节”为穆斯林师生准备免费午餐。

12.学生公寓服务中心联合学生管理处、校团委等多部门进行为期一周的学生公寓安全专项检查。

13.物业管理中心完成48号楼空调路电路电缆抢修工作。

14.国际交流中心完成C405、综合楼小报告厅、新图会场等各学院讲座的服务工作。

15.国际交流中心为37号楼留学生公寓大厅沙发增添沙发套。

16.国际交流中心在综合楼大报告厅完成中国共产党中国传媒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彩排培训。

17.国际交流中心完成艺术学部在综合楼大报告厅举办“暗恋桃花源”话剧演出的服务工作。

18.幼儿园召开行政会,再次商讨确定幼儿园各部门工作计划。

19.幼儿园各班开展中秋节教育活动

20.幼儿园组织老教师围绕幼儿园课程构建进行教学研究活动。

21.幼儿园保健组进行保育员工作培训,提高保育员工作技能。

22.幼儿园保健部们召开伙委会,讨论幼儿在园营养管理工作。

23.幼儿园召开班长会,公布本学期各部门学期工作计划。

24.幼儿园进行“月韵中秋,爱满家园”班级中秋节教育活动展,邀请家长和幼儿共同感受中秋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共度中秋佳节。

25.幼儿园部分教师外出参加音乐戏剧培训,提高教师音乐戏剧教学能力。

26.幼儿园开展教委专项经费上报工作。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