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讯第十九期(2015.09.28-10.10)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7浏览次数:592

1.党政办公室完成“勤工助学”学生的面试工作。

2.结算中心完成申报2016年预算的通知工作。

3.结算中心完成与人力资源部的交接工作。

4.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展开全校各公寓楼的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5.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带领校内各公寓楼管理员完成校内公寓楼安全大检查。

6.工程质量监管中心完成星光教育超市三层公共浴室的粉刷工作。

7.安全管理中心完成对我校各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工作。

8.国际交流中心请专业清洁公司完成综合楼遮雨平台的清洁工作。

9.国际交流中心完成综合楼大厅及贵宾室仿真花的更换、添置工作。

10.国际交流中心完成留学生公寓冬季厚被的更换工作。

11.国际交流中心顺利完成了“中国共产党中国传媒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会议服务保障工作。

12.幼儿园组织教师业务学习,提高教师业务技能。

13.幼儿园召开班长会,交流各班本学期班级工作计划。

14.幼儿园召开行政会,讨论各部门10月份工作计划。

15.幼儿园10名幼儿参加第三届北京家庭阅读季“阅读彩虹衣”活动,2名幼儿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8名幼儿获得荣誉奖,并于“十一”国庆期间,参加在朝阳公园举行的证书颁发和阅读嘉年华活动。

16.幼儿园开展教师环境创设教师培训,提高教师专业素养。

17.幼儿园组织班组长讨论10月份班级主题教育活动,确保活动开展的计划性和科学性。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