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讯第二十期(2015.10.12-10.16)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7浏览次数:632

1.党政办公室完成各部门签订协议的统计工作。

2.党政办公室参加第四次学生事务交流活动日工作会议。

3.党政办公室完成勤工助学本科及研究生的录用工作。

4.家委会完成家属区换装门禁设备意见的征集工作。

5.家委会完成南院家属区楼宇阳台水泥脱落情况的排查工作。

6.家委会在南北各家属楼前张贴关于全校供暖系统充水调试的通知。

7.家委会为65岁以上老人办理优待卡换卡登记工作。

8.家委会组织退休职工开展编织、绘画等文体活动。

9.收发室向我校各部门发布关于2016报刊杂志征订工作的通知。

10.饮食服务中心为了给广大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十一假期期间对学生一餐厅的就餐大厅顶部进行了粉刷,现已正式完工。

11.饮食服务中心针对第四次学生交流会上学生提出的意见召开例会,对存在的问题研讨解决方式,并要求各餐厅提高服务、饭菜质量,根据天气变化,注意饭菜保鲜保温事宜。

12.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展开全校各公寓楼的卫生、安全检查及报修工作。

13.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各公寓楼发放杂志,检查及更换灭火器工作,张贴预防传染病注意事项的温馨提示。

14.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公寓楼完成了安全、卫生检查、各楼张贴温馨提示并且进行消毒的工作。

15.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在综合楼大报告厅举办的《跟着贝尔去冒险》交流会活动的服务工作。

16.国际交流中心完成综合楼大、小报告厅座椅的检修工作。

17.国际交流中心完成综合楼大报告厅《剩者为王》电影的放映工作。

18.安全管理中心对我校全校食堂的所有自营与外包餐厅、留学生公寓、校内幼儿园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所检区域消防器材完备。

19.安全管理中心对2号楼前喷水池内的故障喷水泵进行维修,临时增设管线解决喷泉问题,待清洗水池防水后进行故障泵更换。

20.幼儿园召开行政会,讨论本周各部门工作计划。

21.幼儿园各班利用本周下午时间召开家长会,公布班级本学期工作计划。

22.幼儿园开展为期一周的“童心爱祖国,共绘中国梦”国庆节家庭教育活动展。

23.幼儿园作为朝阳区东片协作组组长园组织周边21所幼儿园召开会议,讨论本学期协作组工作计划。

24.幼儿园组织青年组进行教育活动教研,提高教师专业素养。

25.幼儿园组织班组长进行教育活动教研,提升园所教育教学质量。

26.幼儿园开展了由三间房保健科为全园幼儿进行的免费防龋涂氟工作。

27.幼儿园迎接了由学校后勤消防安全部门的进行的消防安全检查。

28.幼儿园组织教师开展集体备课活动,认真做好教育教学活动准备。

29.幼儿园进行教师课间操检查工作,规范教师做操动作,提高幼儿做操兴趣。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