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讯第二十一期(2015.10.19-10.23)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7浏览次数:658

1.党政办公室完成教育收费情况自查自报表的统计填报工作。

2.党政办公室完成工会代表的选举工作。

3.家委会带领居民参加定南里社区举办的大型文艺演出。

4.家委会组织60岁以上老年人去社区卫生站免费打流感疫苗。

5.收发室完成我校各部门北京青年报的征订工作。

6.人力资源管理中心与人才管理中心协调档案存放事宜。

7.结算中心展开2016年度后勤管理处预算审核工作。

8.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展开卫生间淋浴设施坏的房间数的统计工作。

9.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展开全校各公寓楼的卫生、安全检查工作,及公共区域损坏设施的统一报修工作。

10.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完成各公寓楼内安全指示牌及应急灯损坏情况的统计工作。

11.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完成各公寓楼公共区域暖气漏水情况的统计与报修工作。

12.工程质量监管中心完成星光三层公共浴室的墙体粉刷及卫生间蹲便池的疏通工作。

13.国际交流中心完成37号留学生公寓内32套陈旧淋浴设备的更换工作。

14.国际交流中心完成综合楼小报告厅举办“离退休干部”重阳节活动的服务工作。

15.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国交八层留学生公寓内故障电视机的更换工作。

16.安全管理中心完成47号楼三号电梯的维修工作。

17.安全管理中心完成中蓝一期消防中控室防静电地板及防盗门的更换工作。

18.幼儿园召开行政会,讨论本周各部门工作计划。

19.幼儿园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各班开展为期一周的“念亲恩、尽孝心”重阳节节日教育,将“爱老、敬老、尊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渗透到日常生活中。

20.幼儿园作为教委十一协作组组长,策划制定了新教师演讲比赛活动方案,为下一步活动的开展奠定基础。

21.幼儿园陈红园长参加北京保教协会30周年庆及“故事从心开始”幼儿教师故事创编大赛颁奖活动,我园上报20名教师参加比赛均获得奖项,其中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名,幼儿园荣获优秀组织奖。

22.幼儿园组织教师进行科学课程培训,学习新颖、先进的科学课程开展教学理念,让幼儿可以享受更高质量的教育。

23.幼儿园组织全园教师进行了幼儿戏剧游戏的学习,为教师进行幼儿戏剧教学和戏剧排练奠定基础。

24.幼儿园组织全园教师进行了阳光体育项目活动实施的培训,引导教师创新幼儿体育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为教师更加有效的开展幼儿体育活动,发展幼儿体能奠定基础。

25.幼儿园组织朝阳区十一协作组21个园所的一百余名教师,开展教师演讲技巧的培训,提高教师演讲能力,为朝阳区即将开展的新教师演讲比赛做好准备。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