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讯 第二十二期(2015.10.26-10.30)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30浏览次数:609

1.   党政办公室完成后勤管理处办公电话使用情况的统计工作。

2.   党政办公室配合资产管理处完成行政办公用房的统计工作。

3.   家委会在家属区各楼门口张贴秋季防火通知。

4.   人力资源中心完成人事管理各项规章制度的修改工作。

5.   饮食服务中心学生一餐厅卫生间、洗澡间基础设施改造于20151029日完工。

6.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展开全校各公寓楼的卫生、安全检查及报修工作。

7.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完成灭火器的检查与更换工作。

8.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展开各公寓楼暖气管的排查及维修工作。

9.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对即将举行的消防演习活动展开部署工作。

10. 工程质量监管中心完成中蓝一期消防水箱的防水工程。

11. 工程质量监管中心完成一号教学楼4层卫生间的防水工程。

12. 工程质量监管中心完成校电台配电箱的整修工程。

13. 工程质量监管中心完成综合楼西侧地面的修复工程。

14. 安全管理中心完成崔永元口述历史博物馆的电梯改造工程。

15. 安全管理中心完成47号楼的电梯检修工作。

16. 安全管理中心对中蓝二期学生公寓进行安全检查。

17. 安全管理中心展开后勤管理处消防运动会的筹备工作。

18. 安全管理中心配合朝阳卫生监督局禁烟办公室对吸烟投诉情况进行现场勘察。

19. 安全管理中心对即将过期的二次供水卫生许可证进行更新。

20.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研究生院在新图书馆举办的《博士生公共课》的服务工作。

21.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了组织部在2号楼举办的“研讨会”活动的服务工作。

22.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了综合楼大、小报告厅主席台会议桌面的更换工作。

23.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在综合楼大报告厅举办“动画节”活动的服务工作。

24. 幼儿园组织青年教师进行科学课程培训,提高教师开展教育教学能力。

25. 幼儿园组织教师进行音乐技能培训与幼儿戏剧表演研讨,提高教师专业技能。

26. 幼儿园组织部分教师到她园进行环境参观。

27. 幼儿园组织全园教师进行政治学习,学习校领导秋季工作精神。

28. 幼儿园组织南北院教师进行幼儿体育活动设计研讨,创新幼儿体能锻炼方法。

29. 幼儿园开展工会小组趣味体育游戏比赛活动,愉悦职工身心,激发团队活力。

30. 幼儿园召开组长会,共同研讨幼儿园班级工作的方式和方法,提高工作实效性和规划性。

31. 幼儿园进行青年教师特长摸底,为下一步开展教师培训奠定基础。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