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讯 第二十三期(2015.11.02-11.06)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6浏览次数:615

1.后勤管理处召开后勤分工会职工代表大会。

2.后勤管理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

3.后勤管理处会同财务处召开2016年度预算审议会议。

4.党政办公室完成接待中山大学调研工作。

5.家委会在各家属楼门前张贴关于家属区与楼道清理的通知。

6.家委会完成北院门口及活动室电子屏的安装工作。

7.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各公寓楼完成了冬季棉门帘的更换工作。

8.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展开全校各公寓楼的卫生、安全检查。

9.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公寓楼完成了消防设施的检查及各楼消防日的宣传工作。

10.物业管理中心供暖部进行试供暖工作,为正常供暖做准备。

11.物业管理中心完成南院家属区10号楼供暖管道的维修工作。

12.国际交流中心各部门阅读学习《防空防灾知识手册》。

13.国际交流中心配合电视学院完成大报告厅《启功》电影的放映工作。

14.国际交流中心维修部完成37号楼与国交留学生公寓房间暖气管道及公共区域暖气管道与水管爆裂的抢修工作。

15.国际交流中心完成了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在小报告厅举办的“齐越节”活动的服务工作。

16.安全管理中心完成对家属区16号楼故障电梯门轮的维修与更换工作。

17.安全管理中心2号楼、图书馆、48号楼及综合楼各中央空调班组对楼内供暖设备进行检查,在发现有憋气、温度低的区域后进行了应急修理。

18.安全管理中心对校内47 38414384号楼学生公寓进行安全检查,确保消防设施齐全、师生安全用电。

19.幼儿园召开行政会,讨论本周各部门工作计划。

20.幼儿园邀请专业美术教师来园指导教师进行环境创设,充分发挥环境在幼儿教育的潜在教育价值。

21.幼儿园组织部分教师到她园进行环境参观,开阔教师视野。

22.幼儿园召开班长会,总结全园及各班10月份工作总结,布置各部门11月份工作计划。

23.幼儿园邀请专业相声演员来园为幼儿进行传统语言艺术教学,丰富园所语言特色课程内容。

24.幼儿园组织班组长讨论新年活动方案,为庆祝元旦做好准备。

25.幼儿园组织班组长进行音乐课程集体备课,讨论学习开展音乐活动的方法。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