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讯 第二十四期(2015.11.09-11.13)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3浏览次数:658

1.后勤管理处会同校医院在中蓝二期公寓举办消防安全运动会。

2.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学生工作处联合在梆子井学生公寓举办火灾应急疏散及灭火演习。

3.党政办公室在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

4.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及清真餐厅厨师长等参加了高校后勤在平谷疗养院举办的“北京高校标准化食堂培训会”。

5.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展开全校各公寓楼的卫生、安全检查及报修工作。

6.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公寓楼完成了消防演习的部署工作。

7.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各公寓楼参加了梆子井公寓举行的消防演习。

8.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完成了各公寓楼消防设施的检查工作。

9.物业管理中心完成我校培训中心及国际交流中心暖气管道的抢修工作。

10.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校团委在综合楼小报告厅举办的“风采之星”活动的服务工作。

11.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校团委在综合楼小报告厅举办的“拿大顶默剧”活动的服务工作。

12.幼儿园召开行政会,讨论本周各部门工作计划。

13.幼儿园召开后勤党总支第五党支部“三严三实”教育学习活动,学习学校文件精神,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

14.幼儿园组织新老教师进行教研学习,围绕戏剧如何与音乐有效结合展开研讨。

15.幼儿园召开班长会,细致讨论新年活动方案。

16.幼儿园为青年教师演讲活动进行指导,为将要开展的教师演讲活动做准备。

17.幼儿园组织召开青年教师演讲比赛,提高教师的工作反思能力,为参与教委活动进行园内初评和选拔。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