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讯 第二十五期(2015.11.16-11.20)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0浏览次数:1734

1.党政办公室协助安全管理中心完成控烟检查准备工作。

2.党政办公室协同安全管理中心完成北京市教委来我校的控烟检查工作。

3.后勤服务大厅完成公寓售电系统的敷设光缆网络售电改造工程。

4.后勤服务大厅完成公寓学生行为系统的建设工作。

5.人力资源中心举办后勤职工业务素质培训活动。

6.家委会通知居民家属楼门禁开始改造施工。

7.家委会通知居民家属区内歌华有线公司改造路线。

8.家委会协助校园管理中心修理危树枝。

9.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在我校各公寓楼展开安全、消防及卫生检查的工作。

10.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在各公寓楼内张贴禁烟宣传画。

11.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培训学院在综合楼大报告厅举办的“金志文粉丝听音会”活动的服务工作。

12.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校团委在综合楼小报告厅举办的“王志与他的思路梦”晚会活动的服务工作。

13.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校团委在C405举办的“外国语课本剧大赛”服务工作。

14.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后勤管理处举办的“服务意识培训”的服务工作。

15.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校团委在综合楼大报告厅举办的《四世同堂》曲剧的服务工作。

16.国际交流中心完成电视学在综合楼小报告厅举办的“家年华”活动的服务工作。

17.安全管理中心完成47号楼电梯损坏的零配件的更换工作,电梯已恢复正常运行。

18.安全管理中心为保障师生正常用水,完成48号楼生活供水设备的抢修工作。

19.安全管理中心对校内楼宇进行安全检查工作。

20.安全管理中心对梆子井学生公寓部分电开水器进行水垢清洗工作。

21.幼儿园召开行政会,讨论本周各部门工作计划及幼儿新年联欢会活动方案。

22.幼儿园组织十一大组教师观摩活动,带领部分教职工到外园参观 ,促进园际有效交流。

23.幼儿园保健医对园内保育员进行传染病防控方面的培训,提高保育员的工作技能。

24.幼儿园园长陈红参加教委组织的91011三个大组联合举行的学习和培训活动。

25.幼儿园组织全体班组长进行幼儿阳光体育活动讨论,提高教师开展幼儿体育活动的技能。

26.幼儿园组织教师业务学习,交流学习环境观摩经验,为下周进行的环境创设评价做好准备。

27.北院幼儿园进行新教师演讲活动,提高新教师的职业认同感和专业知识。

28.幼儿园召开班长会,讨论幼儿新年联欢会活动方案,进行人员分工和材料准备的讨论。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