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讯 第二十八期(2015.12.7-12.11)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1浏览次数:2028

1.后勤管理处就财务事项与校财务处在后勤会议室召开沟通交流会。

2.党政办公室就奖励绩效分配方案在后勤会议室召开讨论会。

3.后勤综合服务大厅完成2015年春运学生火车票的预订工作。

4.家委会配合朝阳区开展安全感入户调查工作。

5.家委会完成南北家属楼宇门禁对讲设备损坏丢失的统计工作。

6.收发室完成150封过期邮件的清理工作。

7.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展开全校各公寓楼的安全、消防及卫生检查的工作。

8.学生公寓服务中心配合造价人员完成大门外避风阁尺寸的测量工作。

9.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各公寓楼完成卫生检查及宿舍用电情况的统计工作。

10.安全管理中心在中国人民大学参加由全国后勤服务协会举办的《安全供水最后一公里》百校行会议。

11.安全管理中心对全校电梯进行为期两天的安全检查工作,排除安全隐患。

12.安全管理中心会同保卫处、家委会对南院家属楼楼道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工作。

13.工程质量监管中心完成北家属区门禁的施工工作。

14.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戏剧影视学院在综合楼大报报告厅举办“戏剧之夜”活动的服务工作。

15.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四川省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在2号楼104会议室举办“培训讲座”活动的服务工作。

16.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校团委在综合楼大报告厅举办“风采之星”的服务工作。

17.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工会在综合楼大小报告厅举办“双代会”活动的服务工作。

18.幼儿园召开行政会,讨论12月幼儿园重点工作安排。

19.幼儿园组织朝阳区十一协作组21所幼儿园开展教研组长工作交流活动。

20.幼儿园根据市区政府精神,执行128日—10日停课通知,以应对雾霾红色预警,教师照常上班,照看部分家中无人看护的孩子,坚持停课不停学,并每天通过网络积极与家长沟通互动,指导幼儿在家中的生活和游戏。

21.幼儿园组织部分教师进行手工制作活动,为迎接幼儿的新年庆祝活动做好材料准备。

22.幼儿园园长及副园长参加2015年朝阳区“名师工程”学科教学特色展示系列活动,学习名师的优秀教学经验。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