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讯 第二十九期(2015.12.14-12.18)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8浏览次数:1287

1.后勤管理处参加第六次学生事务交流日活动。

2.后勤管理处参加中国传媒大学“两微”开通暨新闻宣传工作总结表彰会。

3.后勤管理处召开关于梆子井学生公寓热水器倾倒烫伤学生事件的安全会议。

4.家委会展开南院家属区门禁卡发放工作。 

5.家委会遵造市委市政府关于“平安北京”建设部署张贴85份治安防范提示告示。

6.家委会在南北家属区张贴关于清理各楼道内杂物的第二次通告90份。

7.收发室清退过期杂志、普通邮件共300多件。

8.人力资源部布置后勤管理处2015年度员工年终考核工作。

9.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展开全校各公寓楼的安全、消防及卫生检查的工作。

10.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完成各公寓楼的圣诞节布置装饰的工作。

11.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完成《家言嘉语》刊物的发放工作。

12.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完成年终总结表的发放工作,同时布置年终述职工作。

13.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校团委在综合楼小报告厅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服务工作。

14.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校团委在综合楼小报告厅举办“粤语歌比赛”的服务工作。

15.国际交流中心在综合楼、37号楼留学生公寓、国际交流中心、泵房放置蟑螂药,展开灭蟑工作。

16.幼儿园召开行政会,布置本周工作。

17.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分上下午围绕音乐游戏教学和绘本戏剧教学进行教学研讨,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

18.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分上下午进行政治学习,提高教师政治素养。

19.幼儿园作为十一大组的组长园,园长和部分教师参加由朝阳区幼教研室组织的第九、十、十一协作组新教师演讲展示联合活动,园长陈红作为活动嘉宾,进行了现场点评。

20.幼儿园部分教师外出参加朝阳区教研室进行的各教研组研究观摩展示活动,在观摩学习中提高教师的业务能力。

21.幼儿园保教部门查看各班新年活动海报和材料准备,为迎接新年活动做准备。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