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讯 第三十期(2015.12.21-12.25)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5浏览次数:1448

1.后勤管理处在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后勤管理处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安全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2.后勤管理处党政办公室完成后勤员工基础信息的统计工作。

3.后勤综合服务大厅完成后勤管理处调配38台电脑的系统重装及使用分配工作。

4.收发室清理过期邮件50余封。

5.人力资源部完成后勤管理处各部门的年终考核工作。

6.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在35号楼会议室召开管理部安全会议,各管理部主管参加会议。

7.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展开全校各公寓楼的安全、消防及卫生检查的工作。

8.学生公寓服务中心楼完成了各公寓楼开水器情况的检查工作。

9.物业管理中心对学生公寓中全部开水器进行加固。

10.物业管理中心完成4号楼开水器防漏电控制箱的改装工作。

11.安全管理中心完成全校配电室及综合楼中控室的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12.安全管理中心完成校内各食堂及溢香苑的安全检查工作。

13.安全管理中心完成48号楼、1号楼、47号楼的控烟检查工作。

14.安全管理中心完成对校内电热水器的检查工作,并更换部分设备底座、水龙头等配件。

15.国际交流中心完成艺术教育中心在综合楼大报告厅举办“2016新年音乐会”活动的服务工作。

16.国际交流中心完成传媒附中在综合楼大报告厅举办“朗诵会”活动的服务工作。

17.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校团委在综合楼大报告厅播放“万万没想到”电影的服务工作。

18.幼儿园完成圣诞节的装饰布置工作。

19.幼儿园全体教师和小朋友们一起欢度圣诞节,并“请来”圣诞老人为孩子们派发礼物。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