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讯 第三十一期(2015.12.28-2016.1.1)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01浏览次数:1529

1.后勤管理处各部门代表在综合楼400人报告厅参加中国传媒大学规范公文处理与办事流程培训会。

2. 后勤管理处各部门代表在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小报告厅参加行政管理人员培训讲座。

3.后勤管理处在国际交流中心405房间召开“养老保险改革”会议。

4. 家委完成南院16号楼竖井内杂物的清理工作。

5. 家委会在辖区内张贴《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实行两孩生育登记通知》。

6. 家委会陪同社区人员看望辖区内残疾人、低保户,并送上节日慰问品。

7. 收发室完成清理过期邮件50余封。

8. 人力资源部完成年终考核评选工作。

9.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完成各公寓楼的安全、消防及卫生检查的工作。

10.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各公寓楼管理员完成了到管理部输入学生卫生综合测评分的工作。

11.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各公寓楼完成了2016年元旦期间安全、消防、卫生检查的部署工作。

12. 物业管理中心完成临建四室内地下破损自来水管的抢修更换工作。

13. 物业管理中心为学生公寓热水器增加节门并完成热水器水管加固工作。

14. 安全管理中心完成7号楼、47号楼、36号楼故障电热水器的维修工作。

15. 安全管理中心完成梆子井1号楼、梆子井3号楼故障电热水器的维修工作。

16. 安全管理中心完成图书馆3号电梯故障检修工作。

17.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校办在综合楼小报告厅举办的“中国传媒大学规范公文处理与办事流程培训会”的服务工作。

18.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汉语国际教育学院在C405举办“结业典礼”的服务工作。

19.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后勤管理处在C405举办的“养老保险改革会议”的服务工作。

20.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对国际交流中心、综合楼、37号楼留学生公寓的安全检查工作。

21. 幼儿园举行幼儿园迎新年逛庙会活动,全园幼儿参加。

22. 幼儿园完成2016年元旦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