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30浏览次数:4343

    后勤管理处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后勤员工的消防意识和基本消防技能,特邀北京市防火中心宣传处周老师,629日下午2:00点在48号楼B501教室开设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分为认识火灾隐患、科学避免排除火灾隐患,初期火灾的预防与扑救,火灾现场正确逃生的方法,灭火器材的鉴别、选择与使用四个方面。

           

    讲座中,周老师结合实际生活中所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以鲜活生动的语言,介绍了家庭和工作岗位中的用电安全与防火方法及注意事项,介绍了火灾现场的自救方法和逃生要诀,以及各类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使全体员工明白了怎样预防火灾、怎样从火灾现场尽快逃生的科学方法。整个讲座历时1个多小时,气氛热烈,内容丰富,生动翔实,受到了全体员工的一致好评。

                

    安全工作一直都是我校后勤工作的重点之一。通过本次讲座,不仅提高了全体员工的消防观念,提升了消防水平和技能,同时也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关注消防、珍爱生命的重要性。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