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讯 第六十一期 (2016.11.7-11.13)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1832

1.  后勤管理处在中蓝二期公寓南侧门前举办了消防运动会

2.  后勤党总支委员在后勤会议室展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内监督条例》。

3.  后勤党总支第六支部在后勤会议室探讨交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4.  后勤综合服务大厅完成2016级新生北京公交卡办理工作。

5.  收发室清退国内平信105件,国际平信30件。

6.  南院家委会接受定南里社区贾主任关于如何填写人口普查表的培训。

7.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展开全校公寓楼安全、消防及卫生检查。

8.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与保卫处在梆子井学生公寓联合举办119消防疏散和灭火训练。

9.  物业管理中心工程监管部勘查47号楼地热水改造工程现场。

10. 物业管理中心工程监管部勘查文化广场公共长椅刷漆工程现场。

11. 物业管理中心抢修电视台暖气主管道管漏水。

12. 物业管理中心抢修南院10号楼至11号楼暖气主管道漏水。

13. 安全管理中心更换4244号楼电梯内损坏的变频器、主板。

14. 安全管理中心维修验收14号楼避雷带。

15. 安全管理中心对梆子井、中蓝及校内部分楼内电开水器进行维修除垢。

16. 校园管理中心清扫、冲洗马路。

17. 校园管理中心配合专业人员给古树林内两株古槐树补洞。

18. 校园管理中心将53号楼北侧2000余棵黄杨移栽到视听中心西侧铁栅栏旁。

19. 工程质量管理中心完成38号楼东侧中部屋檐维修工程。

20. 工程质量管理中心完成语言应用培训基地屋顶维修工程。

21. 工程质量管理中心完成北家属院居委会装修改造工程。

22. 工程质量管理中心完成47号楼南侧污水改造工程。

23. 工程质量管理中心完成语言应用培训基地暖气改造工程。

24. 工程质量管理中心完成主楼装饰屋檐修缮工程。

25. 工程质量管理中心完成电视台南侧公共卫生间修缮工程。

26. 工程质量管理中心完成34号楼西北角修复路面及砌筑管道井工程。

27.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校团委在综合楼大报告厅举办的话剧《玩命爱上一个姑娘》的服务工作。

28. 国际交流中心完动文法学部在综合楼大报告厅举办的朗诵会《那些年我们读过的诗》的服务工作。

29.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新闻传播学部新闻学院在综合楼大报告厅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记者节大型公益论坛”的服务工作。

30.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校团委在综合楼大报告厅举办的“北京莱茵歌剧院专场彩排”的服务工作。

31.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留学生入住手续。

32. 国际交流中心圆满完成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在梆子井学生公寓联合举办“119消防疏散和灭火训练”的音响保障服务工作。

33. 幼儿园中二班开展亲子活动,利用家长资源指导家庭开展幼儿体能训练方法,为养成健康生活,增进幼儿体能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34. 幼儿园录制并上交新教师配班半日活动,为参与朝阳区开展的新教师优秀配班评优活动做好准备工作。

35. 幼儿园在119消防日组织全园师生进行消防演习,熟悉消防路线,增强师幼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安全逃生技能。

36. 幼儿园召开组内21所幼儿园园长工作交流会,讨论本学期大组工作计划及布置后续活动开展。

37. 幼儿园组织教师进行教育能力业务培训,提高教师的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

38. 幼儿园迎接幼教同行来园参观交流,展示园所办园特色,提升园所知名度。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