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讯 第六十二期 (2016.11.14-11.20)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1浏览次数:1891

1. 收发室清退国际挂号信件5封,国内挂号信件38封,国内挂号印刷品14封。

2. 收发室清退国际普通平信31封,国内普通平信122封。

3. 收发室完成各单位报刊征订信息统计工作。

4. 饮食服务中心为北京赛文斯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44人办理了饭卡延续。

5. 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北京学校后勤事务中心举办的高校后勤标准化工作培训会。

6. 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参加秋季第二次学生交流会活动,倾听和解答同学们对食堂的建议和意见。

7. 饮食中心召开工作例会,传达2016年北京高校标准化学生食堂验收标准,对学生在交流会上提出的问题反馈给各食堂负责人,拟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进行厨师轮换,于下周进行人员、时间、菜品的确定。

8.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展开全校公寓楼安全、消防及卫生检查。

9.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完成卫生评分和整理没收的违章电器统计工作。

10. 物业管理中心抢修1号楼暖气管道漏水。

11. 物业管理中心抢修电视台暖气主管道漏水。

12. 安全管理中心对梆子井、中蓝及校内部分楼内电开水器进行维修除垢。

13. 校园管理中心绿化人员修剪草坪并草坪及绿植浇封冻水

14. 校园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将室外绿植移到综合楼内养护

15. 校园管理中心给树木做涂白、防虫、保温工作。

16. 校园管理中心清扫、打捞人工湖和钢琴湖树叶。

17. 工程质量管理中心完成国交A区抽油烟机安装工程。

18. 工程质量管理中心完成34号、36号楼窗帘杆安装工程。

19. 工程质量管理中心完成西校区学生公寓维修工程。

20. 工程质量管理中心完成文化广场座椅油漆工程。

21.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完成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在综合楼小报告厅举办的“第十八届齐越朗诵艺术节”的服务工作。

22.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理工学部在综合楼大报告厅举办的“新生晚会”的服务工作。

23. 国际交流中心维修人员抢修更换37号楼315211426房间暖气片。

24.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大报告厅举办的“硕士研究生上课”的服务工作。

25.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就业指导中心在综合楼小报告厅举办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届校园招聘会”的服务工作。

26.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校办在综合楼小报告厅小贵宾举办的“人大换届选举”的服务工作。

27.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就业指导中心在综合楼小报告厅举办的“SMG校园招聘会”的服务工作。

28.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校团委在综合楼小报告厅举办的“大逗相声进校园专场演出”的服务工作。

29. 国际交流中心为确保留学生住宿设施完善,及时为留学生解决设施报修并做报修后的回访工作。

30. 幼儿园组织教师进行关于幼儿绘本戏剧活动和幼儿体育活动设计指导的教研活动。

31. 幼儿园组织教师进行阳光体育教研活动,丰富幼儿体育活动形式,提高幼儿户外体育活动质量,为幼儿的体能发展奠定基础。

32. 幼儿园部分班级进行亲子体育活动,指导家庭进行体育锻炼的方法,激发家长开展亲子活动的热情。

33. 幼儿园保健部对全体教师进行眼保健操培训,规范动作和要求,并将眼睛保健工作渗透到班级中,要求教师每天带领幼儿进行眼保健操练习。

34. 幼儿园组织教师进行集体备课,共同研讨教学方法,为下周幼儿课程做好充分准备。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