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讯 第六十五期(2016.12.5-12.11)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2浏览次数:1798

1.  收发室清退过期国内挂号6件、国际挂号13件、国内挂刷11,清退普通国内平信47件、国际平信13件。

2.  后勤信息化人员完成公寓学生行为管理系统获取门禁系统刷卡流水数据对接工作。

3.  家委会对65岁以上老年进行优待卡换卡工作。

4.  家委会带领厂家展开家属区门禁使用状况调查。

5.  后勤党总支各支部通过差额选举选出了3名支委--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

6.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工作例会,布置了本年度考核工作事宜,确定采购评审制度。

7.  饮食服务中心学生二餐厅、中蓝餐厅继续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开展厨师交流工作。

8.  饮食服务中心要求各食堂要切实做好安全自查工作,由其是用电、用气方面的检查。

9.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完成卫生评分和整理没收的违章电器统计工作。

10.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协助安全管理中心对中蓝二期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11.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展开全校公寓楼安全、消防及卫生检查。

12.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在中蓝学生公寓一期二层会议室分批对学生公寓管理员、值班员、学生和各公寓楼楼层长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13. 物业管理中心供暖部维修北家属院11号楼供暖管道。

14. 物业管理中心供暖部抢修中院锅炉房洗澡水管道。

15. 物业管理中心维修部检修中蓝公寓配电柜。

16. 安全管理中心抢修2号楼B2暖气片损坏,其中大量循环水跑漏,使过道淹没难以下脚,组织当班员工迅速关闭节门进行排水工作。

17. 安全管理中心对校内部分电梯进行添加、更换曳引机机油、润滑油。

18. 安全管理中心验收中蓝二期消防水箱。

19. 安全管理中心对校内电开水器和消防指示灯进行检测维修。

20. 安全管理中心消防安全检查小组与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安全员一同对中蓝学生公寓一期进行了专项安全与控烟检查。

21. 安全管理中心消防安全检查小组对梆子井公寓2号楼外柜员机处室外充电进行了检查,并上报相关领导。

22. 安全管理中心消防安全检查小组对梆子井公寓2号楼及台球厅外充电现象进行了复检。

23. 教室管理中心利用周末时间更换一号教学楼的LED显示屏,确保师生正常上课。

24.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在综合楼大报告厅举办的“报告厅声学测试”的服务工作。

25.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校团委在综合楼大报告厅举办的“《你好,疯子》电影点映”的服务工作。

26.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中国传媒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综合楼小报告厅举办的“第十四届明星志愿颁奖晚会”的服务工作

27.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校团委在综合楼小报告厅举办的“思辨之音新生辩论赛”的服务工作。

28.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艺术学部团委在综合楼大报告厅举办的“戏剧之夜”的服务工作。

29.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经管学部在综合楼小报告厅举办的“红歌合唱比赛暨部长讲党课”的服务工作。

30.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校团委在综合楼大报告厅举办的“纪录片《生门》点映及主创交流会”的服务工作

31.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校团委在综合楼小报告厅举办的“校级知识竞赛”的服务工作。

32. 国际交流中心将客房内20把破损椅子向校资产处大库房进行协调更换,为保障留学生使用安全。

33.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传媒博物馆在图书馆圆形会议室举办的“传媒大讲堂第三期”的服务工作。

34. 幼儿园组织大组与园内部分教师到定福家园幼儿园进行观摩活动。

35. 幼儿园召开班长会,围绕幼儿新年活动,进行活动方案的演练和论证,为幼儿新年活动开展做准备。

36. 幼儿园分别组织教师进行幼儿户外体育游戏活动设计和绘本剧活动设计教研活动,提高教师的业务能力。

37. 幼儿园教师参加北京市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朝阳区启用工作部署培训会。

38. 幼儿园组织教师为幼儿新年活动制作道具和服装,为给孩子们开展一次有意义的节日教育,带来一个难忘的节日体验做好准备。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