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讯 第六十六期(2016.12.12-12.18)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0浏览次数:1620

1.  后勤管理处人力资源部开展年度中心主任述职考核工作。

2.  后勤管理处完成839名员工考核工作。

3.  收发室清退国内平信56件、国际平信22件。

4.  后勤综合服务大厅完成2016年春运学生火车票预订工作。

5.  饮食服务中心在中蓝学生餐厅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厨师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6.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展开全校公寓楼安全、消防及卫生检查。

7.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完成卫生评分和整理没收的违章电器统计工作。

8.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配合新国际交流中心工程部人员到学生房间维修空调。

9.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各公寓楼为迎圣诞购买圣诞节装饰物品。

10.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通知宿舍到期的同学办理延期手续。

11. 物业管理中心供暖部抢修中院锅炉房洗澡水管道。

12. 物业管理中心维修部对全校电气设备及线路进行检修。

13. 物业管理中心维修部检修中蓝公寓配电柜。

14. 安全管理中心消防安全检查小组对全校食堂及商户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消防与控烟检查,个别商户消防应急灯有损坏,已责令其限期整改,下周进行复检。

15. 安全管理中心对梆子井、中蓝及校内部分楼内电开水器进行维修除垢。

16. 安全管理中心对图书馆中央空调进行集中清洗。

17. 校园管理中心将校园道边的垃圾桶统一摆放到草地里,使校园环境道边更加整洁。

18. 校园管理中心组织人员清理全校爬墙虎,消除校园内安全隐患。

19. 校园管理中心将放在草坪里的浇水设施收回。

20. 校园管理中心人员清扫古树林树叶及杂物。

21. 工程质量管理中心完成操场对面与电视台西侧两个公共卫生间提示牌及风机安装工程。

22. 工程质量管理中心完成36号楼局部防水工程。

23. 工程质量管理中心完成南院老干部处门球场改造工程。

24.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港澳台侨学生事务办公室在综合楼小报告厅举办的“粤上心头歌唱比赛”的服务工作。

25.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文法学部在综合楼小报告厅举办的“华韵未央传统文化节闭幕晚会”的服务工作。

26.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新闻传播学部在综合楼小报告厅举办的“第十届子牛杯颁奖典礼”的服务工作。

27.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新闻传播学部在综合楼大、小报告厅举办的“全国大学生一分钟影像大赛”的服务工作。

28.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校团委在综合楼小报告厅举办的“2016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的服务工作。

29.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组织部在综合楼小报告厅举办的“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的服务工作。

30. 幼儿园申报的课题被北京市教育学会学前教育研究会批准为“十三五”重点课题,获准立项,并颁发立项证书。

31. 幼儿园组织保育员学习,提高保育老师的业务水平,给幼儿开展更好的护理奠定基础。

32. 幼儿园园长和部分幼儿、教师、家长参与朝阳有线“对话成长”——《离园后的亲子时光》栏目录制,园长陈红作为对话嘉宾,两位家长和幼儿作为家长,参与了现场节目的录制,针对离园后的亲子家庭指导,给了一些建议和指导。

33. 幼儿园荣获朝阳区园本教研工作评优一等奖,朝阳区幼教研中心针对此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表彰。

34. 幼儿园进行园长和副园长年终述职,后勤管理处领导和幼儿园部分教师参与了此次述职。

35. 幼儿园申报的课题被北京市教育学会幼儿园发展与促进研究会批准为“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重点研究课题,获准立项,并颁发立项证书。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