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第四党支部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249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4月13日,后勤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两会”精神,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1名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上党员通过手机进行“双报到”

    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军主持。会前,王军同志为党员传达了高校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的通知和安排。会上王军要求党员们不仅要学习“两会”精神,还要领会“两会”精神。此次会议重点学习了包括反腐、养老、改革、教育、医疗等人们非常关心的话题。

    会后,王军同志总结到:在思想上,我们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紧跟中央文件。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不忘初心,为民服务,走进新时代,我们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到经济建设各项社会事业发展的洪流中。树立正确的道德观、荣辱观,将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调整自己的处事方式,争做螺丝钉,在党最需要的时候,能够及时出现,用自己坚实的力量来建设我们的家园。在工作上,我们要爱岗敬业,专心致志,开拓进取。在工作中,群众的事无小事,群众的事就是自己的事,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不断提高自己的责任感,增强事业心。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