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 “两会”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196

    2018年“两会”召开以来,后勤党总支根据校党委要求,高度重视“两会”精神的学习与落实,积极部署所属党支部认真学习、讨论全国“两会”报道、文件、精神。

    通过两会精神的学习和讨论,使大家深刻的觉悟到:中国的兴旺发达关键在党,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教育。后勤是搞好我校教育的重要保障。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实际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做出业绩。后勤广大党员将以身作则,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甘做道路上的铺路石,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