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第四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135

      2018年5月9日后勤党总支第四支部部分党员在物业管理中心会议室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一项长期任务,需要一代又一代人接续奋斗,古今中外,每个国家都是按照自己的政治要求来培养人的,世界一流大学都是在服务自己国家发展中成长起来的。我国社会主义教育就是要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马克思主义是我国大学最鲜亮的底色”。是一篇指导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文献,明确了教育、教育工作者、青年的使命和责任,要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抓好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坚持不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转化为办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自信。

      通过学习党员们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内涵。交流分享了个人的学习感受和体会。大家认为,作为同在大学工作的教职工我们也要不断提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要立志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