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丨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282

      2018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学校根据教育部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安全管理工作实际,于6月1日-30日,开展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上周,后勤管理处在全校公寓楼张贴安全宣传海报,拉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序幕。

      6月1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联合保卫部、校团委在北苑餐厅南侧举办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活动邀请到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的专职教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现场咨询。活动开始后,工作人员为路过的师生们分发安全生产知识手册与消防知识宣传页,并现场操作讲解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大家纷纷在“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宣传横幅前驻足,并签下自己的名字,活动仅持续两个小时,但横幅上已经签满了师生的名字。大家用实际行动响应号召,提高自我安全意识。

      “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持续进行中,更多精彩活动请继续关注我们。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