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公室职工认真学习廖祥忠校长在2019年春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攻坚克难、稳扎稳打,继续谱写奋进中传新篇章》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03-31浏览次数:434

 2019年3月28日,根据后勤党总支的安排部署,综合办公室组织本部门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廖祥忠校长在2019年春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攻坚克难、稳扎稳打,继续谱写奋进中传新篇章》。

廖校长在《攻坚克难、稳扎稳打,继续谱写奋进中传新篇章》中讲到: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回首2018 年,学校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干事担当蔚然成风,全校上下奋勇争先,啃下了不少“硬骨头”,打赢了不少“攻坚战”。他在讲话中用2018,是改革之年也是奋斗之年,还是温暖之年三个部分,全面概括总结了我校一年来的工作。他提到2019 年是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年份。对国家来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对学校来讲,今年是我校建校65 周年、北京广播学院挂牌60 周年,是我校新时代创新发展的承启之年。并在会上对今年工作要抓好九个“继续”,打好五场“攻坚战”,做好三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廖祥忠校长特别提到后勤继续做好微信购电、网络报修、公寓选床、学生行为管理等信息管理系统维护,共同推动智慧校园建设,这是对后勤之前保障工作的肯定和鼓励。

通过学习,职工们深刻体会到,伟大事业始于梦想、基于创新、成于实干,奋斗路正长,行者方致远。中传美好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蓝图已经绘就,未来需要我们后勤人继续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与学校同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攻坚克难、稳扎稳打,继续共同谱写奋进中传新篇章!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