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职工认真学习《廖祥忠校长在 2019 年春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296

2019年3月31日,饮食服务中心采取分组学习的方式,组织职工认真学习《廖祥忠校长在 2019 年春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廖祥忠校长在讲话中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2019年要抓好九个“继续”,打好五场“攻坚战”,做好三项“重点工作”,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攻坚克难、稳扎稳打,继续共同谱写奋进中传新篇章的工作目标。

通过学习,饮食服务中心的职工们会继续做好广大师生的饮食服务工作,推己及人、将心比心,加深相互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按照廖祥忠校长的要求去做。相互支持,勇于担当,遇到问题,不再是“这和我没关系”,而是“我来想办法”。用这种积极协作、互相补台的工作意识,努力做好我校师生的饮食供应工作。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