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公寓与教室场馆服务中心职工认真学习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而共同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03-31浏览次数:492

20193月27日下午,留学生公寓与教室场馆服务中心组织各部门职工认真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而共同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

《告台湾同胞书》中讲述海峡两岸分隔已经70年,台湾问题的产生和演变同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命运休戚相关。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中国人民始终把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作为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台湾是中国一部分、两岸同属一个中国的历史和法理事实。血浓于水守望相助的天然情感和民族认同,是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无法改变的。

通过学习,职工们认真体会到,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党和国家发展历史进程中具有重要意义。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职工们在思想上要始终和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助力中国,为祖国事业添砖加瓦。岗位虽平凡,要做出不平凡的自己,紧密团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敬献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