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职工认真学习陈文申书记在2019 年春季会议上的讲话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199

2019年3月,后勤党总支根据我校党委宣传部的要求,组织全体后勤保障处职工认真学习陈文申书记在2019 年春季会议上的讲话。

陈文申书记从党委的角度强调进一步以习近平总书记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全体党员必须坚守的政治要求,要求职工必须深刻理解其科学内涵和精髓要义。

2019 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教育系统深入实施“奋进之笔”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的重要之年。我校把党务工作要继续围绕提升服务社会贡献度进行改革;把自身的发展与国家和区域战略规划密切对接;把建设“双一流”高校,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为我校责无旁贷的责任;把提高广大教职工的生活待遇和不断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和环境,做为学校坚定不移的奋斗目标。

通过学习,后勤职工明白发展是硬道理,稳定是前提,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总书记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不断努力提升我校后勤保障处的服务水平,给广大师生一个舒适、干净、和谐的校园。职工们会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钉钉子的精神,扎扎实实,一年一个脚印,去克服前进道路上的困难和问题,大家同心同德,共同建设我们心中的理想家园!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