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管理办公室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平系列重要讲话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287

2019年4月16日,按照后勤保障处安排的2019年4月政治理论学习部署,计划管理办公室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平的系列重要讲话。

《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从四个方面分析了我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原因。

《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讲述了要重视教育,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最根本的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

    通过学习,职工们认识到,须将学习讲话精神与切实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结合起来。要结合实际工作的优势、特点、短板,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把总书记在座谈会上提出的各项要求真正落细、落实,不断提高后勤职工的服务质量。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