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公室职工认真学习《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414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后勤党总支2019年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的工作部署, 5月6下午,综合办公室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

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在党中央的高度重视和引导下,明方向、正导向,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加强红色资源保护和利用、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等调研建言,对促进科学决策、有效施政发挥了重要作用。新时代呼唤着杰出的文学家、艺术家、理论家,文艺创作、学术创新拥有无比广阔的空间。正本清源、守正创新,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砥砺奋进,我们的国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作为一名中国人要坚定文化自信,弘扬积极向上的精神,要用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来激励自己,传递一些正能量的精神给工作中的同事,引导大家以积极的心态对待日常的工作。坚持看书,有价值、有意义的文艺创作,开阔眼界,丰富阅历,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坚定自信,做积极向上和有灵魂的人。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