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第四党支部观看《榜样4》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187

有一种力量叫感动,有一种精神叫奉献,有一种英雄叫榜样,根据后勤党总支统一部署,2019年11月25日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积极分子在西配电室集中观看了一年一度的“震撼大片”《榜样4》。

“本色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扶贫之花”黄文秀、扶贫“硬汉”隋耀达、“大湖鸿雁”唐真亚、“环卫天使”李萌、揽月“天团”成员,他们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初心和使命,都在为实现“中国梦”努力拼搏着,都在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坚守。这些“榜样”照亮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心灵,温暖了亿万人民群众。

通过观看,榜样的力量深深震撼了我们。作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和他们相比,我们的付出可以说是微不足道的。虽然不能像他们一样成为英雄、榜样,但是最低限度我们也要脚踏实地,理所当然干好本职工作。我们正身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作为后勤的一份子,自己要紧跟时代步伐,认真完成本职工作,为中国传媒大学的发展、壮大贡献一份力量。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