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255

    2019年12月5日下午,校医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党员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董艳主持,校医院院长马少刚,副院长何蓉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研究制定了会议方案,先后组织开展了多次集体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为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思想基础。领导班子及支部党员深入进行自我检查、自我剖析,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

艳平书记发言: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我们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找准差距,查摆不足。我们的目就是不断全方位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不断提高医疗科学技术水平,广大教学生提更好的医疗保障服务!班子成员及各位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大家开诚布公、推心置腹,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效果。

马少刚院长总结发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希望大家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担当作为,全力抓好整改落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我们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一以贯之,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融入到医院工作中,努力推动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