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观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154

20191121日,在后勤党总支的组织下,第三党支部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置身其中,七十载光阴仿佛在身边流淌,沿着19492019以年为刻度的“时光隧道”,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徐徐展开。

70年来,中国经济实力显著进步、综合国力不断增强、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改善、国际地位和影响力显著提升,中华民族彻底改变了近代以后100多年积贫积弱、受人欺凌的悲惨命运,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性飞跃。

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都是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的领导是70年来辉煌成就的根本保证。

此次参观学习是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提高我们个人综合能力,立足本职工作,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继续为学校的后勤工作保驾护航。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