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观看《榜样4》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143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于1120日下午在1号楼小教室集中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节目中的先进人物有:不问功名利绿,不求荣华富贵,用最朴实的奉献精神做永远的军人张福清;秉承“吃大亏办大事,吃小亏办小事”的工作理念,用吃亏换来贫困村最终脱贫致富的榜样李连成;用邮递船划出一条连心路的唐亚真;用生命照亮贫困山区致富道路的榜样黄文秀;用“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新时代榜样李萌等等,他们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结束后,党员及积极分子触动很大,久久回味着片中那激荡人心的入党誓词。伟大时代产生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无私奉献的精神。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党员要深入学习榜样,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把榜样的精神带入到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好后勤的服务工作。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