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成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398

2019129日,为扎实推进后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的。后勤党总支邀请刘守训副校长参加在后勤保障处会议室召开的领导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5名处领导全部参会。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刘鹏楼主持,党务秘书柳义梅负责记录工作。

首先,刘鹏楼同志介绍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

之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

会上,刘守训校长对此次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说后勤领导班子能按党委的要求开展相关工作。班子检视问题清单认真,充分听取整改方面的考虑,是认真的、准确的。坚持按时落实,有效果,达到了目的。大家能坦诚交心,能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面直面问题回应,能从心里有触动,能有心灵进一步的进化,问题要有进一步的认识,希望下一步有更好的状态。对党员干部教育,要对照检查起点,要时常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入党时的状态里面去找初心。说自己也是后勤的新成员,鼓励大家,新班子有好处,包袱少。没有盘根错节的联系。新干部从另外岗位到现在岗位,心里好的想法做法带到后勤管理工作中来。业务不熟悉的要加强。

接着刘守训校长对后勤保障处提出五点要求。

一、加强学习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把政治理论学习与后结的实际工作相结合,学习内容方式,方法,最终还是要回到效果上。要发挥主动性、要管用,第二个是要加强业务学习,一定要熟悉业务。

二、要加强宗旨意识。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意识。校园生活无小事。认识到不到位是很重要。

三、继续深入实际向实践学习。要向其他单位借鉴,向一线学习,了解一线,了解队伍状况。

四、要有攻坚克难的勇气。做事要抽丝剥茧,均匀用力,注重轻重缓急、安全风险防范等问题。

五、要形成合力,形成战斗力。责任分工,分工负责。工作要有合理规划,有目标路线图,直接交给分管同志,要互相补台。通过民主生活会要加强改进,认真整改。现实可以改的,立行立改。既然改了就坚持形成好的东西。

最后,刘鹏楼书记总结发言,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准备充分,对自己问题都有认识,真心想解决问题,批评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达到了目的。后勤的领导班子团结,想把事情干好。刘校长切中要害,我们要按照刘校长的要求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党委放心教职学工满意。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既要干好工作,还要不出事,让后勤运转安全有序。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