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讨论发展党员问题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802

2019年12月13日上午,在后勤处会议室,后勤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讨论发展党员问题。参加会议人员有后勤党总支书记刘鹏楼、后勤保障处处长姜鹏副处长梅子健、赵楠、王莉同志。会议由刘鹏楼书记主持,党务秘书柳义梅负责记录。

会上,党务秘书分别介绍几位同志的个人情况后,党总支委员和处级领导逐一是否同意王维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是否接收甄凤娟等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发表自己的意见。

会议一致同意王维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意接收第一党支部甄凤娟,第三党支部李嘉伟、李宁,第四党支部张德彪、赵红斌,第五党支部邢秀颖等6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