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学习《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1045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党员于20191212日在35号楼会议室共同学习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完整理解和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这是两句话组成的一个整体,即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论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前一句,规定了根本方向,我们的方向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后一句,规定了在根本方向指引下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鲜明指向。

通过学习,党员们表示要深刻把握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这一原则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自己的服务工作都落实到实处。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