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委会尽职尽责抗疫情 居民致谢送锦旗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0-06-27浏览次数:967

    近日,后勤保障处南院家委会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家属区居民邵淑君将一面写有“为民解忧暖人心,至真至诚显真情”的锦旗送到南院家委会林殿冬、杨杰手中,以此感谢家委会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为保护居民健康、安全所付出的辛勤努力。

后勤保障处家委会是学校家属区疫情防控的前哨阵地,也是服务居民的一线窗口。自疫情发生以来,家委会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视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协助家委会做好家属区门禁管理及返京人员信息统计工作。疫情期间,家委会工作人员每天上门挨家挨户登记、核查居民信息,做到“情况清、底数明”,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根据北京市要求,中高风险地区返京人员及去过新发地市场的居民需居家隔离观察14天,家委会工作人员对相关居民家门口张贴封条、安装报警器,并提供代购生活用品、代取快递、倾倒垃圾等服务,居家隔离居民只要提出需求,家委会工作人员便会尽可能地一一满足,他们用行动让居民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的关爱。

后勤党总支书记刘鹏楼表示,一面锦旗既是对家委会工作的肯定,也是今后工作的动力。下一步,后勤保障处家委会将继续守护好家属区居民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持续精细化、人性化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