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的一封感谢信致最美后勤人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797

8月31日下午,人文学院一名女生在43号楼学生公寓突发过敏性休克,危急时刻宿管阿姨们第一之间发现并采取相关急救措施,在紧急关头委派宿管阿姨贺绍容与学校基金会马奇炎老师将学生送至民航医院送诊。为此,校团委、人文学院特送来一封感谢信,受帮助学生送来一束鲜花,感谢宿管阿姨们的帮助。

在此,我们感谢校团委、人文学院对后勤工作的认可和鼓励!急师生之所急,想师生之所想,永远是我们后勤人为全校师生服务的目标和方向。

在校园里,像宿管贺阿姨这样从事后勤服务工作的人还有很多,他们非教学工作者,没有三尺讲台,但也是教育事业的一分子,他们用自己的思想作风工作态度以及言行举止影响着学生起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教育作用

值此第36个教师节,当我们感怀师恩为老师们点赞喝彩的同时,也请向为校园默默奉献的后勤人道一声:“辛苦了!”。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