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794

2020年10月8日下午1:30后勤党总支部委员会在2号楼A104召开了后勤党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共52名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的议题是选举后勤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中共中国传媒大学第三届党代会代表。大会由后勤党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刘鹏楼主持,首先由刘鹏楼同志代表后勤党总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三年来后勤党总支部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总结了成绩,查找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即将成立之际,衷心祝愿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努力,后勤党总支的工作一定会越来越好。

随后到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后勤党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逐一介绍了后勤党总支委员、党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经后勤党总支部委员会与会的52名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7名后勤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王莉、刘鹏楼、林浩静、姜鹏、赵楠、梅子健、董艳平;7名中共中国传媒大学第三届党代会代表:王莉、刘守训、刘鹏楼、林浩静、姜鹏、赵楠、董艳平,他们将代表后勤党总支委员会参加学校的第三届党代会。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

党员大会结束后召开了后勤党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由刘鹏楼担任,明确了委员们的分工。根据上级纪委要求,后勤党总支部委员会拟成立纪检小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