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664

根据后勤党总支的安排部署,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于2021年3月12日、3月15日、3月16日、3月17日分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赢得人民信任,得到人民支持,党就能够克服任何困难,就能够无往而不胜。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党员、干部不管处在哪个层次和岗位,都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引导广大党员同志们深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党的伟大贡献,系统掌握党创造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党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宝贵经验,进而深刻感悟并践行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通过此次学习,同志们均表示接下来要通过党史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在未来的工作中,脚踏实地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