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职工认真学习 《关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 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1326

20214,根据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宣传部、后勤党总支的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学生公寓服务中心职工认真学习了《关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

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我们经过28年艰苦卓绝的斗争,推翻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的反动统治,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我们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在一穷二白的基础上建立了独立的比较完整的工业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使古老的中国以崭新的姿态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学生公寓全体员工认为学习党的历史可以深刻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永恒真理,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用实际行动展现后勤人的风采,踏踏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