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中关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1736

根据后勤党总支的安排部署,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于2021年4月19日、4月23日、4月25日分组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关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

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这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艰险、充满神奇的百年;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不断交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答卷。

通过学习,大家均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正是老一辈革命家革命到底的精神铸就的,作为党员,我们应该传承好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工作能力、直面问题矛盾、勇于奉献担当。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