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讯 2021年4月26日-5月9日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139

1. 后勤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各部门开展“读百年党史 守传媒初心” 春季读书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及集中学习。

2. 后勤保障处各部门开展“五一”节前辖区安全检查,饮食服务中心联合后勤各部门安全员开展“五一”节前食堂卫生安全大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3. 质量监管办公室完成48号楼9层室内装修”、“42号楼屋顶防水”“北家属区4号楼房梁加固”、“校内电梯安装对讲”、“中传校电视台粉刷”工程质量监管工作。

4. 校园管理办公室家委会完成家属区抗疫宣传海报张贴工作。

5. 信息化与节能办公室举办基建后勤项目管理系统办公管理模块使用培训会,后勤各部门办事员参加了培训。

6. 饮食服务中心在梅子健副处长的带领下参观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和北京化工大学食堂,学习两校食堂的先进管理经验、供餐模式和菜品特色。

7.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采购评审会议,选定5月份食堂原材料供货商。

8. 留学生公寓与教室场馆服务中心完成教育发展中心在明德报告厅举办的教育发展中心全员党史学习会服务工作。

9. 留学生公寓与教室场馆服务中心完成党政办公室在明德报告厅举办的中心组学习服务工作。

10. 留学生公寓与教室场馆服务中心完成教务处在中传讲堂举办的夯实人才培养新基建—北京地区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服务工作。

11. 留学生公寓与教室场馆服务中心完成党委教师工作部在明德报告厅举办的青年教师分享交流活动服务工作。

12. 收发室清退无主普通邮件国内平信253国际平信34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