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讯 2021年5月10日—5月16日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113

1. 后勤保障处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后勤保障处副主任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2. 后勤保障处组织学生公寓宿管员、餐饮、水电气热等重点岗位职工参加保卫部举办的防灾减灾救灾技能培训活动。

3. 质量监管办公室完成“中蓝二期空调维修”、“42号楼屋顶防水”工程质量监管工作。

4. 校园管理办公室家委会配合三间房乡定南里社区完成家属区垃圾分类及安全防火指示牌检查工作。

5. 信息化与节能办公室完成我校174处二级水表及175处二级电表位置、规格等情况统计工作。

6. 物业管理中心绿化班完成游泳馆东侧黄杨移栽工作。

7. 饮食服务中心北苑餐厅推出蒜蓉丝瓜、耗油排骨、水煮鱼、酱牛肉、蓝莓山药等特色菜品,并推出“养生轻食餐”,满足健身、减脂师生就餐需求

8.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协助信息化处对全校公寓楼门禁系统进行调试、维修。

9. 留学生公寓与教室场馆服务中心完成党委统战部在明德报告厅举办的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中国传媒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服务工作。

10. 留学生公寓与教室场馆服务中心完成校团委在中传讲堂举办的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期结业暨五期开班仪式服务工作。

11. 收发室清退无主普通邮件,国内平信107件,国际平信 16件。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