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公室组织职工认真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中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1-06-14浏览次数:302

   根据学校党委、后勤党总支的安排部署,2021年6月11日下午综合办公室组织职工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

2012年11月,中国共产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实现了中央领导集体的新老交替。从此,围绕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总任务,一系列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相继展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大幕徐徐拉开。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着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综合办的职工们均表示,通过学习这一时期历史,使我们更加坚定党的领导、坚信改革发展。通过学习党的历史,更加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通过学习这一时期历史,坚定必成信念、积极投身改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们务必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更加努力为建设安全、美丽校园贡献一份力。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