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管理办公室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77

    根据中共中国传媒大学委员会部室文件,后勤保障处安排部署,6月24日下午13点30分,校园管理办公室组织在岗职工12人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指出,坚持马克思主义建党原则,健全维护党的集中统一的组织制度,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党员教育应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开展党内集中教育和党员经常性教育,坚持组织培训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员个人服从党的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组织服从上级组织,全党各个组织和全体党员服从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央委员会。

大家表示,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的指导精神,认真学习新思想、新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觉悟,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持把组织工作放在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要在重要活动、重点任务、重大工作面前,毫不动摇地服从大局,坚持不懈地维护大局。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